AC米兰要有钱了?冬季要有大手笔 蒙特拉也致歉

2016年08月30日1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特拉蒙特拉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客场2比4输给那不勒斯之后,主帅蒙特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了些许对俱乐部的无奈,他表示今年夏天的引援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我们早就知道俱乐部资金有限。在看了新闻之后,我觉得中国老板可能把支票地址寄错了。”

  考虑到国际米兰接连曝出大手笔引援,AC米兰新帅的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在昨天,蒙特拉本人出面进行了公开道歉。通过《天空体育》,小飞机表示:“很抱歉,我这个人平时就喜欢说反话来调侃转会运转,包括周六比赛后也是。我当时开了个玩笑,中国财团和费宁韦斯特集团只是签订了股权转让的初步协议,没办法得到巨额资金注入。我不想因为我的言辞引发争议。”

  Premium Sport也表示中国财团并未过渡解读蒙特拉的言论,他们会将此视为玩笑。而他们对AC米兰的收购或许11月就能完成,并且会在冬季转会期进行巨额投资,就像现在苏宁为国际米兰做的一样。红黑军团未来的老板高度重视冬季转会窗口,他们正在观察市场。他们此前承诺贝卢斯科尼将在未来三年为AC米兰投入3.5亿欧元的引援资金,其中第一期将在股权正式转让协议签署之后到账。

  值得一提的是,尼昂和库茨卡也分别为自己获得的红牌道歉,红黑军团内部看起来十分团结。

  而两轮比赛丢6球平了33年前的纪录,两轮三张红牌达到上赛季38场比赛的数量。现在这个时候,或许也真的只有中国财团的巨额投入能拯救AC米兰了。

  (LK)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