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奥运会后将举办婚礼 透婚礼将比较私密

2016年08月13日1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普斯要结婚了菲尔普斯要结婚了

  新浪体育讯  日前据英国媒体报道,菲尔普斯将要结婚了。同时菲尔普斯还对外透露他们的婚礼将是怎样的。

  菲尔普斯在本届奥运会中发挥非常出色,夺下了4枚金牌,也将自己在奥运会上总金牌数累计到了22枚。在完成里约奥运会之后,菲尔普斯也透露自己要与未婚妻妮可-约翰逊举办婚礼。据透露,菲尔普斯与未婚妻有个约定,他们的婚礼将是比较小型的,私密的。

  菲尔普斯与妮可-约翰逊是在2007年第一次在一起,后来也曾有过分手。不过在2014年,两人复合直到现在。2016年2月,菲尔普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中宣布求婚成功,今年5月,他们迎来了宝宝的出生。在里约奥运会之后,菲尔克斯也将有大量的时间来策划婚礼了。

  (AMY)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结婚奥运会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