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与菲尔普斯合照赢签名泳帽 你想和他互动吗?

2016年08月13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晒出与菲鱼合影赢取签名泳帽晒出与菲鱼合影赢取签名泳帽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男子100蝶比赛中,菲尔普斯获得银牌,错失了该项目的奥运四连冠伟业。新加坡选手斯库林获得金牌。赛后,一张八年前菲尔普斯和斯库林的合照也流传开来,原来八年前,年仅十岁的斯库林是菲尔普斯的铁杆粉丝,而八年间,他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但赢得了冠军,还战胜了自己的偶像。

  作为奥运会夺得金牌最多的人,菲尔普斯将在巴西当地时间14日做客新浪在里约前方的演播室,和大家一起聊聊他的奥运经历。在节目期间,菲尔普斯将和广大网友进行互动。只要您有和菲鱼的合影照片,就请果断拿出来吧!菲鱼将会在节目现场看到这些照片,并在第一时间看到你呦!

  晒出照片的朋友,您将有机会获得菲尔普斯奥运同款签名泳帽,请一定不要错过机会,来赢取这一珍贵的礼物!

  北京时间2016年4月,新浪体育正式宣布与国际泳坛巨星迈克尔-菲尔普斯签约,成为菲尔普斯中国大陆地区官方数字媒体合作伙伴。新浪体育官方也正式推出迈克尔-菲尔普斯频道( http://2016.sina.com.cn/z/phelps/ )。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里约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