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帝变菲尔普斯粉丝 拥吻娇妻庆祝22金|图

2016年08月13日0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康纳和妻子拥吻庆祝麦康纳和妻子拥吻庆祝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上午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轻松折桂,斩获了自己的第22枚奥运金牌,在看台也出现了一位大牌粉丝为菲鱼加油,那就是奥斯卡影帝、《星际穿越》主演马修-麦康纳,在看到菲鱼夺金后,麦康纳甚至和妻子拥吻庆祝。

  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菲尔普斯以绝对优势力压萩野公介、汪顺夺得金牌,拿到了自己的第22枚奥运金牌,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和妻子卡米拉-阿尔维斯也现身游泳馆看台上,两人尽情为菲尔普斯加油,在目睹菲鱼夺冠后更是拥吻庆祝,比赛结束后麦康纳还去休息室与菲尔普斯来了张合影,尽管身穿便装低调亮相,但麦康纳还是被众多粉丝发现并合影。

  马修-麦康纳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到奥运会现场,这次来的理由则是因为妻子阿尔维斯在巴西出生,麦康纳对于东道主巴西的主办工作赞不绝口,认为巴西人做的很好。(瑪塔)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菲鱼游泳麦康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