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怒目热身时听啥歌 飞鱼最爱歌单大揭秘

2016年08月12日2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普斯热身时总在听歌菲尔普斯热身时总在听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五届奥运累积22枚金牌,菲尔普斯掀起的“泳神风暴”让整个世界为之疯狂。而他每次热身露出凶狠眼神时,那支硕大耳机中听的是什么歌呢,也让人非常好奇。

  《纽约时报》最近就透露了菲尔普斯的歌单里都有什么歌。

  首先有美国饶舌歌手埃米纳姆(Eminem)的《Lose Yourself》,这首2002年时的单曲连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重要演讲前都会听一听,因为歌词非常有激励性,很容易令人热血。

  此外,菲尔普斯的保留曲目还有说唱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的《I'm Me》。“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我就听这首歌,我很喜欢这个歌名,让我知道自己的身处何处,明白为何而战。”

  瑞典舞曲艺人艾维奇(Avicii)的最著名金曲《Levels》也是飞鱼的钟爱:“游泳是一项考验你情绪和身体的综合运动,你必须全力以赴,这就是体现水平(level)的时刻。”

  另外菲尔普斯还钟爱在播放器里存饶舌歌手杰伊-詹金斯(Young Jeezy)及乡谣歌手艾瑞克-乔治(Eric Church)的经典名曲。

  (新体)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菲鱼埃米纳姆奥巴马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