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混奥运四连冠!菲尔普斯夺第22金 汪顺获铜牌

2016年08月12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四连冠,你说牛不牛?四连冠,你说牛不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大项结束了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美国选手菲尔普斯以1分54秒66获得冠军,这是他奥运会历史上的第22金!日本选手萩野公介以1分56秒61获得亚军,中国选手汪顺发挥出色,以1分57秒05获得第三。日本选手藤森太将获得第四,美国名将罗切特最终名列第5。【点击观看男子游泳gif集锦】

  这场大战关注焦点无疑是第四道的菲尔普斯和第五道的罗切特。汪顺在第七道,萩野公介第一道。比赛出发后,蝶泳上又是巴西佩雷拉稍稍领先,菲尔普斯和罗切特排名二三。进入仰泳罗切特领先,他领先佩雷拉和菲尔普斯0.01秒转身!蛙泳是菲尔普斯强项,他反超罗切特成功,他以1分26秒96的成绩率先转身!自由泳竞争,菲尔普斯没有对手,他一马当先开冲,最后以1分54秒66杀到终点,这是他奥运会历史上的第22金!

  但今天的胜利也属于亚洲选手,他们包揽了第二到第四名。汪顺和萩野公介最后50米发起强力冲击!特别是150米还处在第七位的汪顺,他连续奋力超过多位选手,最后萩野公介以1分56秒61获得亚军,汪顺以1分57秒05获得第三,中日两国选手在泳池里互相庆祝!

  (威猛)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罗切特汪顺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