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将战奥斯汀精英赛 与孙杨隔空对决200自

2016年06月01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普斯已经摩拳擦掌菲尔普斯已经摩拳擦掌

  新浪体育讯  在因爱子出生错过了亚特兰大精英赛后,本周末,菲鱼将正式亮相奥斯汀游泳精英赛,检验近期在科罗拉多的训练成果。根据比赛报名情况来看,菲尔普斯将参加100蝶、100自和200自、200混四项比赛的争夺。

  之前,菲尔普斯一直在位于科罗拉多的奥运训练中心进行备战,而据教练鲍勃-鲍曼的反馈来看,菲尔普斯特地加强了在自由泳比赛中的训练。由于菲尔普斯是鲍勃-鲍曼的得意门生,且后者是美国游泳奥运男队的总教练,所以紧张训练自由泳的菲鱼很可能是得到了鲍曼的授意,他很有可能会在本月底的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自由泳项目中力拼取得好成绩,以便能代表美国亮相里约奥运会的自由泳接力的比赛。

  此外,奥运冠军名将富兰克林也将亮相本站比赛,她的报名项目是100自、200自、100仰和200仰四个项目。

菲尔普斯200自报名成绩1分48秒20菲尔普斯200自报名成绩1分48秒20
孙杨200自报名成绩1分45秒20孙杨200自报名成绩1分45秒20

  奥斯汀精英赛将从6月3日开始,为期三天。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孙杨也将在本周末也将亮相圣克拉拉游泳大奖赛,参加200自的项目,所以,菲尔普斯和孙杨将很有可能将在200自项目上上演隔空对决。从报名成绩来看,孙杨是1分45秒20,而菲尔普斯则是1分48秒20。截止目前,今年200自的世界最好成绩是英国名将盖伊在英锦赛上创造的1分45秒19。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游泳菲尔普斯孙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