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威接受采访称"讨厌斯诺克" 却大半夜还在练球

马威接受采访称"讨厌斯诺克" 却大半夜还在练球
2019年12月01日 13:30 新浪体育
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

  近日斯诺克名将马克-威廉姆斯表示,自己“讨厌斯诺克”,不过他又称自己在晚上10点之后还在练球,老顽童形象展露无遗了。

  威廉姆斯最近已经开始向同龄人奥沙利文学习,减少参赛数量,在打了20多年的职业比赛之后,也许这样的做法反而可以延长他的职业生涯,并且提升比赛质量。这不,在英锦赛首轮威廉姆斯就以6-2取得大胜,一点不像1个多月什么比赛都没打的样子。

  赛后接受采访时马叔说:“我打得不好,但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比我打得还差,对下一轮我没有任何期望,那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如果我还打得像今天这样我就要输了,马上就得回家了。”

  相比之下他最近对高尔夫的兴趣可能更浓,除了陪着二儿子参加比赛之外,自己也经常拉着亨德利等朋友一起操练。在英锦赛被问到对斯诺克的态度时,他就说“我讨厌斯诺克,我更喜欢高尔夫。”

  不过嘴上说着讨厌,身体却很诚实,他在中午11点和晚上11点分别发了两条推特,内容都是说自己在练球,而且还不忘加上个定于——练习我讨厌的运动。有意思的是,世界斯诺克主席赫恩还回复了马叔,说:“为你骄傲”。鉴于两个人熟络的关系,恐怕这也不见得是什么好话……

  (胡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