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把此人用活了!他在热刺收服头号嫡系

穆里尼奥把此人用活了!他在热刺收服头号嫡系
2019年12月01日 02:16 新浪体育
阿里——穆帅指哪儿,他打哪儿 阿里——穆帅指哪儿,他打哪儿

  穆里尼奥入主热刺之后,有很多球员找回了最强状态,比如孙兴慜、哈里-凯恩、奥利耶,但穆里尼奥真正用活的球员却是阿里。

阿里第一球阿里第一球

  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阿里是热刺赢球的第一功臣,他贡献了两粒精彩的进球。第一球阿尔德韦雷尔德后场50米长传,孙兴慜禁区内把球给到阿里,后者轻松推射破门。第二球还是同样的套路,依旧是阿尔德韦雷尔德的长传,然后阿里在两人包夹的情况下停球、过人、射门一气呵成,完成梅开二度壮举。

阿里第二球阿里第二球

  本场比赛的阿里完全是超级神将一般的存在,他不仅贡献了两粒进球,还贡献了8次过人、8次抢回球权(全场最多)、5次射门(全场最多),不管是实际作用,还是数据层面,阿里都是热刺赢球的第一功臣。赛后《每日邮报》给阿里打出了8分,这可是全场最高分。

  阿里这一场如此之神勇,和穆里尼奥的特殊安排有关系。穆帅要求热刺多打长传球,然后阿里不断去冲击伯恩茅斯身后,这样的安排让阿里踢的如鱼得水,他将自己的全能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像穆里尼奥一样执教!PK豪门争夺英超王位]

阿里覆盖面积巨大,真拼了阿里覆盖面积巨大,真拼了

  这就是阿里,第一场对阵西汉姆联,穆帅要求他打前腰,找回“真阿里”,结果他做到了。今晚的英超赛场,阿里又完美实现了穆里尼奥的新战术安排。阿里在比赛中的行动最能说明他对穆帅的态度,穆帅让他怎么进攻,他就怎么进攻。最关键的是,他还愿意玩命防守。这样的阿里,不就是穆帅想要的战士吗?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