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太牛了!热刺从14名变第5名 逆天改命

穆里尼奥太牛了!热刺从14名变第5名 逆天改命
2019年12月01日 01:24 新浪体育
穆帅让热刺在积分榜上,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穆帅让热刺在积分榜上,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在英超积分榜上以火箭一样的速度蹿升,这种感觉无疑非常之爽,但实现难度却大到惊人,不过穆里尼奥如今硬是带领着热刺将士、球迷,享受了一把这样的感觉。

  穆里尼奥上任热刺之后,带队踢了三场比赛,热刺取得了三连胜。第一战热刺客场3-2西汉姆联,第二战热刺主场4-2奥林匹亚科斯,今晚的第三战,热刺又3-2战胜了伯恩茅斯。一波三连胜,让热刺球员和球迷又一次找回了快乐。

热刺起飞热刺起飞

  在连胜三场之后,热刺在英超积分榜上的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如今的热刺暂时排在了英超第5名位置,而穆里尼奥上任之时,热刺只排在了英超第14名,短短两轮英超后,热刺就极速蹿升。当然了,这是在狼队、谢菲联、阿森纳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他们踢完后,热刺的名次有一定可能会被再度挤到后面。

  但这又怎样,如今的事实是热刺距离英超第四名切尔西只有6分差距,也就是两场比赛的距离。在圣诞赛程还未踢的情况下,这点分差在英超就不算太大差距。看起来,穆里尼奥真有可能带热刺杀入英超前四,狂人有望把高达200万英镑的争四奖在赛季末收入囊中。

逆天改命逆天改命

  短短10天之前,热刺还沉浸在英超5轮不胜、积分榜掉到第14名的悲苦之中,但穆里尼奥只用了10天时间,就让热刺再一次找回了欧冠亚军的尊严。现在的热刺又有了强队的样子,虽然他们存在的问题还不少,但,现在他们至少能找回连胜的感觉了。

  这一切显然和穆里尼奥脱不开关系,那个有25座冠军傍身的超级主帅,如今又开始展现他的魔法了。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