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打出进攻风暴!穆式快攻美醉 曼联怕吗?

穆里尼奥打出进攻风暴!穆式快攻美醉 曼联怕吗?
2019年12月01日 04:22 新浪体育
穆式快攻再现江湖 穆式快攻再现江湖

  热刺踢伯恩茅斯,看了比赛的人对热刺的进攻恐怕只有一个印象——快!才执教了10天,穆式快攻就开始展现在了人们面前。

  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进攻向来追求简洁、快速、直接,今天的热刺将这6字体现的淋漓尽致。

第一球第一球

  热刺第一球,阿尔德韦雷尔德直接从防线发起50米长传球,皮球直接飞到了禁区,阿里将球轻松打入,整个进攻过程只有短短5秒钟。

第二球第二球

  热刺第二球同样如此,还是阿尔德韦雷尔德,还是后场超级长传,还是阿里进球。这一次进攻过程,时间只有7秒。

第三球第三球

  热刺第三球没有走高空,这一次热刺从中场发动反击,皮球从中场到对手球门中,只耗时9秒钟。

  5秒、7秒、9秒,三次超级快攻,直接换来了三个进球,这就是如今的热刺,进攻简洁到极致,攻速快到犹如闪电。

这次进攻也很快这次进攻也很快
推进速度奇快推进速度奇快
这反击速度太吓人这反击速度太吓人
这次进攻也很快这次进攻也很快

  除过进球,热刺的超高速反击场面,在本场比赛中一个接一个,如果不是浪费机会,热刺完全能打入更多的快攻进球。短短10天,穆式快攻就在热刺出现了,这就是穆里尼奥的工作效率。

皇马时期的穆式快攻皇马时期的穆式快攻
穆式快攻,重现江湖穆式快攻,重现江湖

  当年穆帅在切尔西,达夫罗本的快攻至今让人记忆犹新,接下来的国际米兰,米利托、斯内德、埃托奥、潘德夫等,都是个顶个的快攻高手,蓝黑军的快打风暴将宇宙队巴萨都给撕碎了。再后来的皇马,C罗、迪玛利亚等人主导的闪电进攻,也是西甲赛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当穆式快攻威力达到巅峰,这何尝不是一种绝美呢?

  下一场热刺就将打曼联,不知索帅想好应对办法了吗?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