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三次找穆帅击掌遭无视 表情太委屈|gif

孙兴慜三次找穆帅击掌遭无视 表情太委屈|gif
2019年12月01日 05:36 新浪体育
孙兴慜这一幕有趣 孙兴慜这一幕有趣

  穆里尼奥和孙兴慜的一段视频被披露了出来,两人之间的互动非常有趣。

  热刺4-2奥林匹亚科斯赛后,孙兴慜在人群中看到了穆里尼奥,他立即伸出手去,想和穆里尼奥击一下掌或者握个手,结果穆里尼奥此时忙着和对手球员寒暄,竟没看到孙兴慜,因此韩国人的这次伸手被无视了。

孙兴慜三次找穆帅击掌孙兴慜三次找穆帅击掌

  不过孙兴慜没放弃,他委屈巴巴的看着穆里尼奥,又一次伸出了手,结果穆里尼奥继续和对手寒暄,再一次没看到他伸出手。随后孙兴慜继续等穆帅,并第三次伸出了手,可穆帅还是没看见。

委屈巴巴委屈巴巴

  整个过程中,孙兴慜的表情委屈巴巴,伸在空中的手无处安放,非常的有趣。好在奥林匹亚科斯一方有人提醒了穆帅,狂人赶紧找到孙兴慜,和他亲密拥抱了一下,这时孙兴慜才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在穆里尼奥执教的三场比赛里,孙兴慜都首发出场,他贡献了1球4助攻,表现非常出色。

  (小九)

孙兴慜穆帅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