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胜2负詹皇膨胀了!发文:我不知道怎么输球

17胜2负詹皇膨胀了!发文:我不知道怎么输球
2019年12月01日 06:31 新浪体育
湖人队高歌猛进 湖人队高歌猛进

  北京时间12月1日,昨天湖人主场大胜奇才,湖人豪取10连胜。今天,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IG上晒出了一段他在昨天比赛中的进球视频,并且引用了一首说唱歌曲的歌词,其中写道:“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输。”

  湖人队昨天在主场大胜奇才队,他们目前的战绩达到17胜2负,不仅是联盟最佳战绩,而且追平了队史开局最佳战绩。

  今天,詹姆斯在IG上晒出了一段他在昨天比赛中的进球视频。当时,詹姆斯利用麦基的掩护突破到禁区,并用左手完成了一个抛投。

  与此同时,詹姆斯在这段视频旁边引用了两大说唱天王Jay-Z和“侃爷”坎耶-韦斯特合作的说唱歌曲《Who Gon Stop Me》(谁能挡我)中的一段歌词,其中写道:“看起来我都不知道怎么输了,我又赢了。#来自阿克伦的孩子#废了的国王#复仇的赛季#球馆里的王者”

  这段歌词显然反映出了詹姆斯目前的心情,随着湖人队取得连胜并且排名联盟第一,看来詹姆斯的内心已经有点膨胀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詹姆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