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给穆帅露一手绝活!这能力太强 真亚洲骄傲

孙兴慜给穆帅露一手绝活!这能力太强 真亚洲骄傲
2019年12月01日 02:43 新浪体育
羡慕+嫉妒 羡慕+嫉妒

  热刺又赢球了,这一场比赛韩国球星孙兴慜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却也是热刺赢球的最大功臣之一。

  这一场的韩国人,展现出来了自己的另一个绝活儿——传球能力超强。面对伯恩茅斯,孙兴慜助攻梅开二度。他先是巧妙停球力助阿里打破僵局,随后又在快速奔袭后传中,力助西索科完成进球。瞅瞅孙兴慜这传球能力↓

助攻阿里助攻阿里
助攻西索科助攻西索科
给凯恩传出好机会给凯恩传出好机会

  看看赛后数据,孙兴慜贡献了4次关键传球,也就是说他总共四次给队友传出了可以射门的机会。阿里被穆里尼奥安排去主打防守球员身后,孙兴慜干起了给队友输送炮弹的活儿。很显然,这位韩国人完美完成了这一任务。

  当然,孙兴慜也没有忘记自己的快速反击技能↓

反击中的孙兴慜反击中的孙兴慜
这反击意识这反击意识

  更没有忘记勤勉的态度,孙兴慜在防守中依然不遗余力,6次抢断(全场最多)、5次夺回球权的数据足以说明一切。比赛中他夺回球权的镜头可以经常看见↓

夺回球权——防守态度一流夺回球权——防守态度一流

  这就是孙兴慜,如此全能的他,穆里尼奥怎能不爱?中国球迷一向对韩国足球不感冒,但提起孙兴慜,却都对他竖起大拇指。他的实力和态度,让中国球迷羡慕嫉妒恨。

统治左路统治左路

  这样一位球星,自然配称亚洲骄傲。接下来有了穆帅战术的加成,孙兴慜说不定会有更高的成就。

  (小九)

孙兴慜亚洲韩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