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打趣亨德利:我打得太慢 无聊得让皇帝睡着了

火箭打趣亨德利:我打得太慢 无聊得让皇帝睡着了
2019年03月22日 14:12 新浪体育
火箭和亨德利 火箭和亨德利

  几天前,奥沙利文在巡回锦标赛的首轮中以9-3击败了宾汉姆进入四强。不过在第10局的较量中,两人都遇到了一些技术上的麻烦,当时蓝球挡住了一个袋口,而在那附近仍有很多颗红球需要处理。

  最终,奥沙利文耗费了足足49分钟才解决了这个困境,并赢下了那局比赛。但在赛后,火箭坦言自己并不喜欢一局比赛打很长时间,并称自己发现当时作为评论嘉宾的亨德利在解说席上似乎已经睡着了。

  “那局一开始我感觉还不错,但之后就发展得令人有些昏昏欲睡了。”

  “当时桌面上还有4颗红球,而蓝球就挡在袋口。宾汉姆问我是否可以放弃这个局面重新摆球,而我认为当对手这样要求的时候,他们实际上已经放弃了。所以我坚持打下去,我甚至想咱们可以就这样耗一个晚上。”

  “最终这个麻烦总算被解决了,在那局的末尾我甚至无法打出一杆20分。我们都这样耗着时间,每一次我们上场击球时,都只能打出15分-20分,那一局真的很令人感到尴尬。”

  “我注意到在解说席上评论比赛的亨德利似乎已经睡着了。他曾是我的英雄,但我就这样毁了他美妙的一晚。”

  奥沙利文只要再赢下一场比赛就可以追平由亨德利保持的36项排名赛冠军的历史纪录了,这或许也是让亨德利倍感无趣的原因之一。

  (Al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