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球史上最重罚单!于德陆被终身禁赛

中国台球史上最重罚单!于德陆被终身禁赛
2019年03月21日 19:48 新浪体育
于德陆遭终身禁赛 于德陆遭终身禁赛

  北京时间3月21日,在2019CBSA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正赛抽签仪式上,中国台球协会宣布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台协决定追加于德陆终身禁赛的处罚决定,这也是中国台协史上最重的一张罚单,意味着于德陆将彻底告别国内赛场。

  去年5月,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发表声明宣布,中国球员于德陆和曹宇鹏因为涉嫌操纵比赛,已经被临时禁赛。

  去年12月,世界台联在官网上公布了对他们的相关处罚说明,于德陆涉嫌操控比赛被禁赛10年零9个月,曹宇鹏涉嫌操纵3场比赛被禁赛6年,其中两年半立即执行,剩余3年半缓期执行。同时,中国台球协会也公布了对曹宇鹏、于德陆两人的处罚决定,于德陆被中国台协禁赛10年,时间为2018年5月25日-2028年5月24日。而曹宇鹏则被禁赛2年,时间为2018年5月25日—2020年5月24日。

  而在今天的2019CBSA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正赛抽签仪式上,中国台协宣布追加于德陆终身禁赛的处罚决定,这也意味着于德陆将彻底告别国内赛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