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金夺冠最感谢妻子和老爸:感觉自己300岁了

2016年11月21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6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决出了最后的冠军,经过17局的苦战,马克-金决胜局战胜巴里-霍金斯取得比赛胜利摘得桂冠,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26个赛季中的首个大型排名赛冠军。以下为马克-金赛后的访谈内容:

  刚才那两分钟,看见他们(孩子们)走进赛场(祝贺我),从他们出生起我就开始梦想这一刻的到来。我从来没想过这一刻会真的到来……42岁,我已经走到职业生涯的最后,孩子们见证我夺冠意味着一切。(决赛比分:马克·金 9-8 巴里·霍金斯

  我有一位不可思议的妻子,过去几年我嗜赌成性,有很多甩不掉的坏习惯,而她是我坚如磐石的后盾。我对她千恩万谢也不过分,她是一位真正的天使……

  我刚刚还在问自己‘是不是在做梦啊?’因为我仍然无法相信这一切的发生,我要感谢几个人:杰夫等一直在这里陪伴我的朋友;(教练)克里斯·亨利,与他合作18个月以来他彻底改变了我的球技;我最要感谢的是我的父亲……他今晚不能到场这简直太令我难过了,他身体不太好。父亲将最后的钱都花在了我身上,多年来支持我,来到这里参赛也是亏了他的资助因为我身无分文——真心话!他已经83岁了,他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我对他的感谢无以言表,我能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把这座奖杯带回家。

  我感觉自己真的老了。我11岁就掉了头发,现在感觉自己有300岁……这次夺冠我从没想过的事,我只是打打闹闹的,多年来赌瘾缠身。现在我每周去一次戒赌互助会,让自己远离不良嗜好,现在已经保持4年了,我得到了他们强有力的支持。最近我们还去打了高尔夫,享受鸡尾酒,他们一直在挖苦我让我保持清醒。我从“脸书”和“推特”上也得到了大量的支持,我感激不尽。

  我上一次来到爱尔兰参赛时打进了决赛(2004年爱尔兰大师赛),严肃地说,虽然没有爱尔兰裔的球员在打决赛但我们仍然得到了非同凡响的支持。这一周的球迷真是太赞了!

这座奖杯今晚恐怕要睡在我和夫人中间了!(笑)如果我这辈子再也拿不到别的冠军我可以说:‘知道吗?这座奖杯的名字——阿历克斯·希金斯,我小时候父亲曾抱着我看他和史蒂夫·戴维斯打球。’我们永远支持阿历克斯希望他能赢,因为大家都讨厌戴维斯——他太强了(笑)……阿历克斯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也要感谢史蒂夫·戴维斯,因为我在职业生涯中也得到了他一直以来的帮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