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塞尔比5-1完胜老将吉米·怀特

2016年07月25日23:3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南昌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程迪 郑直)在25日下午举行的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资格赛中,世界排名第一、两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马克·塞尔比对战54岁老将吉米·怀特。塞尔比在落后一局的情况下,成功逆转,以5:1完胜。

  54岁的老将吉米·怀特,被人们称为“最受欢迎、最有台球天份、最有人缘的球员”。只见第一局后,吉米·怀特一路稳扎稳打,比分持续拉开至73:0,占得先机。但从第二局开始,逆转王塞尔比连续领先三局。

  坐了三局冷板凳的吉米·怀特,第五局开球失误,为塞尔比提供良机,打出22:0的悬殊比分。虽然本局节奏缓慢,但塞尔比稳稳保持领先状态。随后吉米·怀特奋起直追,但可惜刚把分数追上来,却还是错失本局,塞尔比再次拿下局点。第六局,老将吉米·怀特终究没有翻转局面,塞尔比顺利拿下本局。最终,塞尔比以5:1大胜吉米·怀特。

  赛后,塞尔比表示,非常满意今天的胜利,很感谢自己的对手吉米·怀特。“两年前我也曾到玉山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希望能把这个美好的回忆带到比赛中来,打到最后决赛。”塞尔比说。对丁俊晖的球技,他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相信丁俊晖在不远的将来会拿到世锦赛冠军。”塞尔比说。

  根据赛程安排,7月26日晚阿尔菲·伯顿将在第一轮中对战塞尔比。

  中国·上饶·玉山“汉腾汽车”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7月25日至31日在江西上饶玉山县举行。丁俊晖、塞尔比、特鲁姆普等顶尖斯诺克选手将在此间展开角逐。(完)

文章关键词:塞尔比斯诺克怀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