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周周四夜赛前瞻:新奥尔良圣徒@卡罗莱纳黑豹

2016年11月17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奥尔良圣徒@卡罗莱纳黑豹新奥尔良圣徒@卡罗莱纳黑豹

  注定又是一场刷分大战开始本周的常规赛,两队现在进军季后赛都还存在理论上的希望。如果本场比赛,黑豹依然不能取胜的话,他们将基本告别本赛季季后赛。上赛季的国联冠军,本赛季却很有可能季后赛无望,在阵容没有大变的情况下,崛起和坠落之快让人唏嘘不已。

  卡罗莱纳黑豹面对新奥尔良圣徒占据很大的心理优势,在两队过去的9次交锋中,黑豹拿下了其中的6场胜利;而在黑豹主场,圣徒更是输掉了过去4场中的3场。虽然说黑豹战绩一落千丈,但是卡姆-纽顿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在上周他又拿下了1次传球达阵和1次跑球达阵。目前为止,纽顿的传球达阵(127)和跑球达阵(47)的数量都在队史排名榜首,而他也是现役所有球员中唯一一个这两项数据都能排名队史榜首的球员。

  本赛季两队的首度交锋,新奥尔良圣徒在主场以41-38险胜黑豹。圣徒主力四分卫德鲁-布里斯在那场飙分大战中狂甩465码以及4次传球达阵。同时,圣徒踢球手威尔-卢茨在比赛结束前11秒踢进一脚52码的射门成功帮助圣徒绝杀黑豹。布里斯在上周再次穿出3次达阵,职业生涯已经传出452记传球达阵,他也成为了继佩顿-曼宁(539)和布雷特-法弗(508)后第三位在NFL历史上传出至少450记传球达阵的四分卫。

文章关键词:NFL圣徒黑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