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张本智和4-0梁靖崑 林高远顺利进八强

卡塔尔赛张本智和4-0梁靖崑 林高远顺利进八强
2019年03月30日 00:12 新浪体育
梁靖崑 梁靖崑

  北京时间3月29日,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梁靖崑对阵日本小将张本智和。最终张本智和4-0横扫梁靖崑晋级八强,另外一场比赛中,林高远4-1张禹珍。

  首局比赛,两人开局便迅速进入状态,双方3-3,随后两人比分交替上升,局中战至7平,张本智和在10-7拿到局点后12-10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张本智和3-0开局,局中张本智和拉开比分8-6领先,最终张本智和11-8,大比分2-0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三局,梁靖崑先是4-2获得先机,随后被张本智和连追6分,并反超至9-7,最后11-8张本智和获胜。第四局比赛,梁靖崑3-0开局,局中双方战成6平,最终张本智和11-8获胜,进而顺利晋级卡塔尔公开赛男单八强。

  另外一场比赛是林高远对阵韩国选手张禹珍,最终林高远4-1张禹珍,比分为11-4,2-11,11-7,11-8,13-1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