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想念C罗在西甲的时光 只有他和我在一个级别

梅西:想念C罗在西甲的时光 只有他和我在一个级别
2019年03月30日 00:55 新浪体育
梅西:我想念C罗 梅西:我想念C罗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讯 梅西在接受Club 94.7FM的采访时被问到了C罗的话题,梅西表示如果C罗能回西甲是好事,希望和C罗会师欧冠决赛。当谈到谁是世界最佳球员时,梅西的回答更让许多人吃惊。

  梅西:“西甲拥有C罗是件好事,他能给西甲带来声望,我想念他,尽管看到他赢得一个个冠军对我来说并不好受,但如果他能回来,那真的很好。”

  “我很尊重尤文图斯,他们是欧冠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拥有C罗后,他们的竞争力就更强了。希望我能和C罗在欧冠决赛碰面,之后发生什么我们再看吧。”

  当被问到谁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时,梅西回答:“姆巴佩、内马尔、阿扎尔、苏亚雷斯、阿圭罗。”

  为什么没有C罗呢?“我会把他和我放在一个级别。我发誓我说的是真心的。”

  (体育场常住居民)

C罗梅西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