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切尔西签下阿贾克斯核心 转会费3800万英镑

官方!切尔西签下阿贾克斯核心 转会费3800万英镑
2020年02月13日 20:13 新浪体育
齐耶赫将加盟切尔西 齐耶赫将加盟切尔西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阿贾克斯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摩洛哥中场哈基姆-齐耶赫将在今夏加盟切尔西,齐耶赫成为切尔西今夏第一位新援。根据报道,齐耶赫转会费最大可以达到3760万英镑。

  一月份,切尔西在提前解除转会禁令的情况下没有引援,他们着眼于夏天的签约,如今他们敲定了夏天的第一位新援,冬季转会窗切尔西也曾有意过齐耶赫,但阿贾克斯拒绝放人,最终双方达成协议让齐耶赫在今夏转会。据名记马特-劳报道,齐耶赫的转会费为3336万英镑,最大可以达到3760万英镑。另一位名记斯基拉表示,切尔西提供给齐耶赫一份5年的合同,年薪达到500万欧元并且还会有奖金。

  齐耶赫出生于1993年3月19日,主打右路,加盟阿贾克斯后,他一共出场159次,打进48球并有82次助攻,目前他和阿贾克斯的合同到2022年。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上,阿贾克斯和切尔西分在同一小组,齐耶赫有着不错的表现,在4-4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中,他一记零度角的世界波造成凯帕的乌龙,给切尔西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阿贾克斯,他夺得过1次荷甲冠军、1次荷兰杯冠军和1次荷兰超级杯冠军。

齐耶赫任意球齐耶赫任意球

  在国家队,齐耶赫选择代表摩洛哥出战,国青时期他曾经代表荷兰出战。齐耶赫一共代表摩洛哥国家队出场32次,打进14球,他参加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齐耶赫在本赛季剩余时间仍将继续效力阿贾克斯,7月1日他将正式成为切尔西球员。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