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三分被吹走!相距1米也能算越位!真活久见了

女足三分被吹走!相距1米也能算越位!真活久见了
2020年02月13日 20:25 国内足球综合
我们本应该赢球的 我们本应该赢球的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在奥预赛作客对阵亚洲第一的澳大利亚,虽然一度凭借唐佳丽在第85分钟的进球让中国女足取得领先,但可惜到了最后补时阶段澳大利亚还是扳平了比分,结果两队打成1-1。中国女足由于净胜球比澳大利亚少,所以在同分的情况下也只能以小组第二出线,将在附加赛中对阵韩国队。

  两队在开场后都十分谨慎,直到开场30分钟左右才放开对攻。上半场第33分钟,中国女足遭遇一次非常严重的误判。当时王珊珊从后插上接应队友直塞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助理裁判却吹罚越位在先。不过从慢镜头回放,当时王珊珊是从对手身后插上,距离澳大利亚最后一名防守球员,还至少差1米的距离,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球都不可能越位。

这球越位了??这球越位了??

  但没想到仅过了4分钟,类似的情况又再次出现。李影在前场左边路直塞,又是王珊珊从后插上接应,但可惜面对即将到来的单刀机会,结果助理裁判又吹罚了越位。从慢镜头来看,这球如果算越位,那可能也是“体毛”级别的,很可惜王珊珊的两次单刀球机会都被抹杀。

  下半场,虽然澳大利亚女足不停压上猛攻,但中国女足还是抓住不少反击机会,在第85分钟凭借唐佳丽的进球首开纪录,她连续三场比赛都取得进球。就在大家以为中国女足能战胜澳大利亚的时候,却不料在补时阶段被对手绝平,最终两队只能以1-1完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