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预赛-补时被绝平 女足客场1-1憾平澳洲将战韩国

奥预赛-补时被绝平 女足客场1-1憾平澳洲将战韩国
2020年02月13日 18:22 新浪体育
中国女足精神力量足 中国女足精神力量足

  北京时间2月13日下午16点30分,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资格赛B组在悉尼西澳银行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澳大利亚队迎战中国队。两队此前小组赛都是两战两胜获得四强淘汰赛资格。两队全场上半场两队都有几次得分机会,都均未把握住,王珊珊半场结束前一脚远射中柱弹出。半场两队0比0踢平。下半场两队展开精彩对攻,第85分钟中国队快攻到前场,王珊珊右路送球,宋君轻推,唐佳丽左脚怒射得分。第92分钟范艾格蒙德禁区外怒射扳平比分。最终中国队1比1战平澳大利亚队获得小组第二,接下去中国队将迎战另一小组的第一名韩国队。

  这次中国足球终于不添堵 球场众生相下是谁的笑脸

  又是被绝杀!这次中国球迷却不心虚 死磕韩国爱谁谁

  女足可歌可泣一战能载史册 气势浩荡配得上进奥运

  贾秀全军团打出最酣畅一战!有这股劲何惧韩国

  心疼天台练球的王霜!女足将死磕韩国 她或无法入境

  致敬!泪目!中国女足群星闪耀时 发自内心的骄傲

  今天中国队首发阵容和前两场完全一样,澳大利亚变化丰富,主力前锋克尔本次奥预赛首次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前举办了一个小仪式,澳大利亚足协向中国足协表示对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支持。开场第2分钟中国队快攻推进,唐佳丽禁区外远射被挡出,澳大利亚队立刻反戈一击,克尔前场右路横传,福德瞄准打后点偏出。第5分钟吴海燕撞翻洛尔加索,肯尼迪任意球直接射门比彭诗梦稳稳接住。第8分钟唐佳丽推传右路,张馨杀入禁区后横传,王珊珊在对方后卫干扰下跃起奋力近门头球,可惜顶偏出界!

  第10分钟李影背身拿球往外推传,马君禁区外发炮被澳门将接住。第12分钟拉索和翟晴苇争球时鼻子被撞出血。第23分钟澳大利亚队再次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奈特左脚打出相当威胁的一记任意球直射,彭诗梦飞身把球扑出!第26分钟卡朋特禁区外45度传中,克尔禁区内头球稍稍偏出。第30分钟澳大利亚队长传右路,拉索晃开翟晴苇后起左脚传中,洛加尔索鱼跃头球偏出。

  第33分钟中国队开出右路角球,乱战中澳大利亚连续几脚解围都没踢出来,李影在小禁区内抢射,球稍稍偏出!第34分钟中国队前场断球,王珊珊形成单刀被吹越位,但慢镜头显示王珊珊没有越位。第45分钟王珊珊禁区外突然发炮,皮球打在横梁和立柱连接处弹出!

  半场两队都没换人。第47分钟唐佳丽从左路突破,在前后四人围抢下,唐佳丽把球顺利带出,接着左脚射门被威廉斯扑住!第51分钟卡朋特助攻上前,带到禁区前沿斜射偏出。第52分钟唐佳丽在澳大利亚后场拿球后突然直接远距离吊射,可惜力量没打出来被威廉斯轻松化解。第53分钟福德铲抢李影犯规吃到黄牌。第59分钟姚凌薇后场被被克尔断球,澳大利亚三传两递打到前场,关键时刻吴海燕扑抢挡出了拉索的右侧射门。

  第61分钟张馨右路射门打在澳大利亚队员腿上弹出,但主裁判罚球门球。第62分钟福德左侧禁区外吊射偏出。第64分钟李影带球过程中往左侧分,王珊珊禁区内左脚射门高出!第67分钟澳大利亚队用17号西蒙换下拉索。第68分钟澳大利亚门将开球失误,唐佳丽禁区外右侧断球冲击,可惜唐佳丽杀入禁区后横传没人踢到球!一分钟后王珊珊接球又形成单刀,但禁区内射门被对方后卫波尔金霍恩铲出。

  第71分钟西蒙右路下底传中,澳大利亚前点漏过,中路范埃格蒙德射门被封出,左侧克尔补射被罗桂平和彭诗梦合力挡出界外!第72分钟姚凌薇中路转移到左侧,李影左脚凌空射门高出。第72分钟澳大利亚队用雅洛普换下奈特。第73分钟福德禁区左侧内切几步后突然兜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第74分钟中国队用宋端换下李影。第77分钟唐佳丽在禁区前沿漂亮的打出背转身的人球分过,可惜她的射门被威廉斯奋力扑出,宋端快马赶到再次把球传出,另一侧的张馨推射打在澳队后卫腿上弹出!

  第79分钟宋端左路拿球,连续拼抢下过掉卡朋特杀入禁区,可惜她最后的大力怒射太正了!第81分钟雅洛普撞倒马君犯规,张馨任意球远射高出。第83分钟澳大利亚队右路直传,范埃格蒙德斜线射门偏出,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今天主队的进攻威胁远在中国队之下。第85分钟中国队的强势终于换来收获,唐佳丽在中场奋力抢下球,中国队立刻展开快攻,王珊珊拿球在右路带球后横传,马君再轻轻一拨给位置更好的唐佳丽,此时澳大利亚防线已经被甩脱位,唐佳丽在弧顶处起左脚怒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侧,1比0,中国队领先!

  中国队持续施压,第89分钟姚凌薇禁区外远射被威廉斯扑住。下半场补时4分钟。主队围攻中国队禁区,第92分钟西蒙被中国队后卫逼迫无法转身,她随即把球送出,范艾格蒙德禁区线上直接拔脚怒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1比1。最终中国队1比1战平澳大利亚队获得小组第二,接下去中国队将迎战另一小组的第一名韩国队。

  进球信息:第85分钟唐佳丽左脚怒射得分。

  第92分钟范艾格蒙德禁区外怒射扳平比分。

  黄牌:

  9-福德(澳大利亚)53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中国队:12-彭诗梦、3-林宇萍、5-吴海燕、6-张馨、8-马君、10-李影(15-宋端 74分钟)、11-王珊珊、16-姚凌薇、17-罗桂平、18-唐佳丽、19-瞿晴苇;

  澳大利亚队:1-威廉斯、2-卡彭特、4-波尔金霍恩、6-洛加尔索、7-卡特利、8-奈特(13-雅洛普 72分钟)、9-福德、10-范埃格蒙德、14-肯尼迪、16-拉索(17-西蒙 67分钟)、20- 克尔;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