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被绝杀!这次中国球迷却不心虚 死磕韩国爱谁谁

又是被绝杀!这次中国球迷却不心虚 死磕韩国爱谁谁
2020年02月13日 18:36 新浪体育
昂起头来,继续战斗! 昂起头来,继续战斗!

  北京时间2月13日,在奥预赛亚洲区第三阶段B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足迎战东道主澳大利亚女足。历经一场酣畅的比赛后,最终的结果是1-1,中国女足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淘汰赛,接下来两回合将对阵A组头名韩国女足。

  中国女足这场比赛真的是气势十足!我们在客场作战,悉尼的球场内坐满了主队球迷。论实力对手是亚洲第一,我们不占优。

  但真的是玫瑰精神爆发,中国女足为我们踢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唐佳丽精彩世界波唐佳丽精彩世界波

  回到最后时刻,85分钟,唐佳丽接到传球,左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一记炮弹直接轰入澳大利亚球门!1-0!场内的中国队姑娘们沸腾了!场边的教练组沸腾了!

  然而足球是圆的……

  补时第92分钟,全员狂攻的澳大利亚终于打入一球!中国女足最后时刻被绝平!

  最终的比分是1-1!中国女足由于3个净胜球劣势,屈居第二。附加赛将战韩国。

  虽然又是被绝杀,中国足球的老剧情!但这一次我们球迷却不心虚。相反,经过此悉尼一战,我们有足够的底气去迎战韩国队!

  (本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