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遗孀瓦妮莎宣布曼巴体育基金会正式更名

科比遗孀瓦妮莎宣布曼巴体育基金会正式更名
2020年02月14日 08:11 新浪体育
瓦妮莎ig 瓦妮莎ig

  北京时间2月14日,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遗孀瓦妮莎今天通过IG宣布曼巴体育基金会更名。

  当科比和二女儿Gigi不幸遇难之后,瓦妮莎曾通过社交媒体宣布成立一个曼巴体育基金会,并呼吁社会各界能够一起帮助在这次直升机失事中的其他遇难者以及他们的家庭。

  今天,瓦妮莎通过IG宣布曼巴体育基金会更名。

  “因为如果没有2就没有24,所以我们已经把曼巴体育基金会(Mamba Sports Foundation)更名为Mamba & Mambacita Sports Foundation,”瓦妮莎写道(注:Mambacita是Gigi的外号,2号是她的球衣号码),“我们的使命依然不变,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强烈,那就是通过体育来为年轻人提供机会。感谢你们大家给予的支持和捐助,我们会带着科比和Gigi的遗志。我们希望能赋予年轻运动员更多的力量。”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瓦妮莎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