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队友回忆詹皇往事:赌神!抠门!饮食糟糕

多位队友回忆詹皇往事:赌神!抠门!饮食糟糕
2020年02月14日 08:02 新浪体育
原来你是这样的詹皇? 原来你是这样的詹皇?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记者乔-瓦顿采访了多位詹姆斯的前队友和现队友,以及好友,并让他们分别讲述一个关于詹姆斯的故事。

  肯德里克-帕金斯:他打牌从来没输过,他打牌的时候就是“天选之子”。

  达德利:去年去中国打比赛,在酒店里吃完饭之后,大概4000名球迷追着他喊“King James”。我从来没有和这样有影响力的球员打过球,即便是迈克尔-乔丹当年选了我。

  特里斯坦-汤普森:他的饮食习惯是最糟糕的,你问问他早餐吃什么,5片法式吐司,把草莓和香蕉一起拌在糖浆里,再吃四个煎蛋,然后在球场上隔扣别人。这不科学。我曾经尝试过他这种饮食,很快就长胖了。

  凯文-勒夫:韦德以前说过这个故事,我必须再重复一下。当我们去国外的时候,他不会打开自己的手机,他只用WiFi。他是最抠门的家伙。

  韦德:我曾有机会见过他职业生涯最低谷。那是2011年总决赛之后。他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但是他重新振作起来。

  安东尼:他的左手用得比右手还要好。当有人左右手都很灵活,那就是一个很特别的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韦德詹姆斯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