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10大将下家浮现:深足成大户 宋株薰是香饽饽

天海10大将下家浮现:深足成大户 宋株薰是香饽饽
2020年05月27日 19:4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距离天海队宣布解散已经过去了两周,对于这些失业球员,中国足协也是特别对待,按照此前的惯例,他们转会将不占用各队的引援名额。于是一场天海队的“瓜分”狂潮就开启。此前与天海队有合同在身的一线队球员分别是杨旭、刘越、孙学龙、刘逸、孙可、宋博轩、张源、王晓龙、王杰、储今朝、糜昊伦、钱宇淼、张诚、晏紫豪、孙启斌、张鹭、莱昂纳多、宋株薰。

  从目前情况来看,至少有十人都已经找到球队试训或者正在谈合同,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深足。上周末就已经有媒体曝出,边后卫糜昊伦与深足签约了4年,另外、刘越、张源、张鹭都已经抵达了深圳开始随队训练,一旦合同谈妥,将很快会正式官宣加盟。

  至于正在养伤当中的前国脚孙可也是深足目标之一,但考虑到其至少还有3个月左右的康复期,这笔要敲定可能还需时日,如果一次过能引进5名天海旧将,那么深足无疑将是这次解散风波中的大赢家。

  除了深足之外,另一支引进天海球员的大户就是同城对手泰达。目前已经有3名天海旧将在此试训,分别是钱宇淼、晏紫豪和文俊杰。与深足狂揽主力球员不同,泰达的这几人都是23岁左右的新人,这也符合今年泰达的引援思路,走年轻化路线。

  其他球员之中,王杰前往了中甲劲旅亚泰队试训,而前国脚宋博轩则在昨天代表建业队出战了热身赛。已经到队试训并且参加热身赛,起码这为正式加盟迈出了一大步,加上足协的优惠政策,这十人签约其实也八九不离十。

  另外刚刚参与国足集训的杨旭同样是转会市场一条大鱼,目前有传闻他将可能加盟申花,但这一切要取决于伊哈洛是否留队。而韩国外援宋株薰更是几乎得到半个中超的球队邀请,这名转会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外援,绝对不缺下家。当然有人欢喜有人愁,也有些球员目前仍留在天海基地内训练等待其他球队报价,相信在未来开启的临时转会窗上,将会变得非常热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