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杨狂砍74分创纪录 山东三人20+大胜残阵同曦

乔杨狂砍74分创纪录 山东三人20+大胜残阵同曦
2020年07月13日 17: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3日,重启的CBA联赛第二阶段在青岛继续展开,伤病满营的同曦对阵全华班的山东。陈培东贡献28分,朱荣振砍下24分14篮板,最终首发5人全部上双的山东以125-110大胜同曦。约瑟夫-杨本场砍下74分5篮板8助攻,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同时这也是本赛季CBA单场新高。此外,74分的得分也是历史并列第三高。

  同曦:约瑟夫-杨全场50投27中,三分11助攻6,罚球15中14,得到74分5篮板8抢断。李柏润10分5篮板,李泓澎9分4篮板。山东:陈培东28分,朱荣振24分14板,张辉20分4篮板7助攻3断,李敬宇18分9篮板,陶汉林16分6篮板,张庆鹏5分8助攻,吴轲8分。

  比赛开始,陈培东连得5分,山东开局打出一波10-5领先。约瑟夫-杨发飙连砍7分帮助同曦紧追其后,首节打了一半球队12-13落后。后半段山东再掀一波6-0重新拉开差距,不过同曦这边约瑟夫也一直保持高效得分,首节还剩2分多钟球队落后5分。节末约瑟夫-杨突然断电,队内本土球员也依旧手感集体冰凉,山东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0-0将分差拉开到15分。首节结束同曦21-36落后山东。约瑟夫-杨包揽了同曦首节的21分。

  次节,何敬佳打成2+1,同曦国内球员得分终于开张。同曦今天的防守漏洞百出,山东多点开花继续扩大比分,次节打了一半球队领先18分。后半段山东外线全面开火,球队掀起一波11-6后将比分拉开至61-38。几乎单兵作战的约瑟夫-杨里突外投连续砍分帮助己队咬住比分,半场结束山东71-49领先同曦。约瑟夫-杨半场就砍下45分。

  下半场,山东命中率有所下降,约瑟夫-杨继续火力全开帮助己队追分,三节过半同曦59-82落后山东。后半段虽然山东几度试图进一步扩大比分,但同曦国内球员状态也逐渐回暖,李泓澎连中两记三分,三节还剩13秒同曦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三节结束同曦79-98落后山东。

  末节,同曦终于加强防守,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5-8将比分追至94-106。后半段山东再次加强篮板争夺,陶汉林内线连续得分,四节还3分多钟山东重新领先20分。节末约瑟夫-杨进攻火力有所减弱,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失去悬念,最终山东以125-110大胜同曦。

  双方首发:

  同曦:约瑟夫-杨、李柏润、李泓澎、买尔丹、李盛东

  山东:张辉、陈培东、李敬宇、陶汉林、朱荣振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