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禁令取消 曼联切尔西心里一紧 英超争四好看!

曼城禁令取消 曼联切尔西心里一紧 英超争四好看!
2020年07月13日 16:47 新浪体育
积分榜形势积分榜形势

  曼城上诉成功,欧战禁赛两年的处罚被体育仲裁法庭撤销,改为只罚款1千万欧元。此结果一出,英超三支争四球队心里一紧。

  切尔西、莱斯特城和曼联,此后再无退路,只能争四了。如果曼城遭禁,前五都有机会打欧冠,但现在这条路被卡死了,三队的目光都将聚焦到前四的争夺中。

  形势最好的是暂列第五的曼联,如果拿下少赛的一场,红魔61分将冲到积分榜第三,而且他们还有欧联杯夺冠的另一条路可以拼一下。

  切尔西和莱斯特城相对更慌,两队近期状态都出现了滑落,上轮都是三球惨败。假设曼联占据一个席位,那么争四生死战很可能就在这两支蓝色球衣的队伍之间展开。

  最后三轮英超,最吸引人的悬念将是争四,三队抢两个席位,三队间各只差1分。在冲刺阶段,英超因为曼城的这一判罚结果,将变得更加刺激好看。

  (皮特洛赫里)

曼城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