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主帅:郭艾伦贺天举归期未定

辽宁主帅:郭艾伦贺天举归期未定
2020年07月19日 23: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 CBA复赛第二阶段第13日,辽宁123-106大胜北控。

  本场比赛,辽宁球员郭艾伦和贺天举因伤缺阵,赛后发布会上辽宁主帅马丁内斯表示两人归期未定,“郭艾伦可能回来的会早一些,贺天举可能会晚一些,具体的还是要听队医的。”

  “我们是在缺少两名主力的情况下备战本场比赛的,贺天举和郭艾伦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大家都知道,贺天举上一场打得很好,对球队帮助很大,郭艾伦个人能力非常强,很多时候可以自己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所以,整个比赛对我们来说是比较困难的,我们轮转的人少了,但是我们打得还是很好的,我们48分钟都是注意力非常集中的,我们打到第四节的时候体能相比对手好一些,丛明晨的三分也投开了,这样的话对我们的帮助很大,相对来讲最后几分钟我们打得是非常出色的。”马丁内斯说道。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