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千夫所指之人复活!瓜帅还真没看错他

阿森纳千夫所指之人复活!瓜帅还真没看错他
2020年07月19日 08:12 新浪体育

  阿森纳2比0击败曼城,枪手后卫大卫-路易斯以一场精彩表现,回敬了对自己的批评。

  一个月前在英超中,巴西后卫面对曼城表现惨淡,但如今他迎来了洗刷耻辱的机会,并以一场优异表现,帮助枪手杀入足总杯决赛。赛后,大卫-路易斯表示,自己活过来了。

  “对我有很多批评,这是足球的一部分,职业生涯里,我清楚足球就是关于生存,生存,这就是我所做的。在犯错误之后,我每天都非常努力,我接受批评,并为球队付出更多努力。”

  评球嘉宾里奥-费迪南德称赞了大卫-路易斯本场表现:“他们的阵型对他有帮助,打三后卫,中间很密集,防守有保障。”范佩西也说:“他很出色,大卫-路易斯挡住了很多球,几乎封堵了每一球,我想他大概头球解围了25个球,他太棒了。”

  本场赛前,瓜迪奥拉曾为大卫-路易斯辩护:“我对他非常尊敬,因为他职业生涯的成就。他是一个特别的球员,有着出众的心态,特别是个性。听到一些评论员的话,我不禁大笑,他们很多都踢过后卫,他们似乎觉得自己15到20年的球员生涯里从没犯过一个错误。我确信大卫-路易斯会有很多好的表现,也会有一些失误,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但他踢球是有尊严的,我非常尊敬他。”如今再看瓜帅这话,大卫-路易斯没有“辜负”他的尊敬。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