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编剧再喷足球:赚的就是挨骂的钱 挑整过容的球员

名编剧再喷足球:赚的就是挨骂的钱 挑整过容的球员
2020年07月18日 15:57 新浪体育
汪海林汪海林

  7月18日,知名电视剧编剧汪海林在微博上评论中国足球,他认为国足球员应该学会习惯承受批评和嘲讽,因为球员挣的钱中有一部分就是挨骂的钱;汪还建议应该国足应该挑选整过容的球员,这样借助饭圈的力量,能成为世界强队。

  汪先是写到:国足球员应该学会习惯承受批评和嘲讽,你挣的钱中有一部分就是挨骂的钱,连韩国队也经常被其国民嘲讽。影视圈也一样,编剧、导演、演员被骂是你工作的一部分。

  随后在与网友热烈交流后,汪更进一步表示:“我几年前有个建议,中国男足应该挑11个不男不女的整过容球员,会不会踢球没关系,把他们数据做好,吸引大量粉丝,每天控评就完了。谁敢说国足不好,粉丝就网暴他,哥哥这么努力,你闭嘴,蹭国足热度,不要脸!然后去国际足联网站刷数据,把国足刷到世界第一就行了。把国足最娘的那个打榜成世界足球先生,梅西这种颜值趁早靠边吧。把饭圈这套移植过来,我保证一个礼拜就能成为世界强队。”

  这不是汪老师第一次猛踩中国足球了,之前他曾发文质疑足协主席陈戌源在打压恒大,汪认为广州恒大一直在为中国足球做实事。

  详情:知名编剧炮轰陈戌源似在打压恒大 一通胡来小心眼

  (本心)

国足恒大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