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纠错”穆帅当年决定 曼联新杀器就此上路

索帅“纠错”穆帅当年决定 曼联新杀器就此上路
2020年07月17日 16:31 新浪体育
马夏尔谈9号的故事马夏尔谈9号的故事

  法国前锋马夏尔本赛季越踢越好,至今已有17个联赛进球。他本人透露,索尔斯克亚曾发短信“刺激”他,给了他很大激励。

  穆里尼奥时代,马夏尔被剥夺了9号球衣,给了伊布,为此他很不高兴,索尔斯克亚则抓住这个机会,激励法国人拿出表现。马夏尔对Canal+说:“他给我发了一条信息,说:你想拿回你的9号球衣吗?我立刻回答是的!他对我说,现在就看你的表现了,每次出场你要展示出你配得上这球衣。”

  如今穿回9号球衣的马夏尔,在中锋位置上表现不错。索帅说:“他绝对在提高,很享受自己的足球,这个赛季他上了一个台阶。我记得上赛季有人说我们的前锋是最低效的,还有一堆数据,但现在马夏尔为全队拼的很努力,而且成了一个有实力的终结者。”

穆帅时代9号给了伊布穆帅时代9号给了伊布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