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罗本齐名飞翼谈错过曼联:面试弗格森时像个SB

与罗本齐名飞翼谈错过曼联:面试弗格森时像个SB
2020年07月17日 15:37 新浪体育
弗格森弗格森

  爱尔兰边锋达夫曾在切尔西成就霸业,一度与罗本齐名。回顾往事,他透露自己差点去曼联。

  “差点去了曼联或利物浦,理想的话是这两队,出色的俱乐部,还有一些爱尔兰人。切尔西当时没在我考虑之列。我在布莱克本的违约金好像是1500万或1600万英镑,我说是1700万,这对曼联利物浦来说也许太多了。”

  “我和弗格森面谈,和他谈论足球,你会想为他效力。我想最终没成,可能因为我身价太高,他们有更好的边锋。”

  “我和他在球衣管理员阿尔伯特的家里见面,他安排了一切,阿尔伯特到机场接我,把我带到那里。有两三个小时我没说一个字,当时我还是孩子,21还是22岁,我就那么仰慕的盯着弗格森看,可能还在流口水。我妈逼着我穿西装打领带,爱尔兰母亲们都这样,我西服革履的,可能看起来像个SB。这可能就是弗格森没签我的原因吧,我傻傻看着他说不出话来。”

达夫达夫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