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被打到心态爆炸 这一脸烦躁肉眼可见|gif

瓜迪奥拉被打到心态爆炸 这一脸烦躁肉眼可见|gif
2020年07月19日 06:11 新浪体育
瓜帅烦啊瓜帅烦啊

  足总杯半决赛,曼城0-2不敌阿森纳,这场比赛蓝月亮输的并不冤,因为他们的发挥并没有阿森纳好。看到弟子们踢成这样,瓜迪奥拉的心态失控了。

心态炸了心态炸了

  说实话,曼城就踢了开场10分钟的好球,随后他们就失去了对比赛节奏的把控,没法限制住阿森纳了。比赛第17分钟,阿森纳打出精彩传控和快攻,打入了破僵局的一球。曼城陷入到了落后的境地之中,补水时间时,瓜迪奥拉就非常的激动,对球员几乎是吼叫着进行布置。

肉眼可见的烦躁肉眼可见的烦躁

  但瓜帅的训话并没有作用,随后的二十几分钟里,曼城的表现没有起色。因此比赛到了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当时曼城刚由德布劳内完成一脚没啥威胁的远射,随后镜头给到了瓜迪奥拉,只见瓜帅助手一直在冲瓜帅说话,而瓜迪奥拉一脸不耐,烦躁的心情几乎写在了脸上。有球迷就调侃:“瓜帅此时此刻有想打人的冲动啊。”

推特网友调侃:瓜帅这以为边上有阿尔特塔呢推特网友调侃:瓜帅这以为边上有阿尔特塔呢

  毫无疑问,曼城球员的表现,这一次是真的惹怒瓜迪奥拉。接下来,就看瓜帅如何调整了,毕竟他们还有欧冠要踢,对手可是西甲冠军皇马。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