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不受回避原则限制 中超揭幕战就能踢恒大

于汉超不受回避原则限制 中超揭幕战就能踢恒大
2020年07月19日 07:56 国内足球综合
于汉超转会成功于汉超转会成功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 昨天,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恒大国脚于汉超正式加盟球队。此前,于汉超因为涂改车牌被恒大开除。新赛季揭幕战,于汉超有望代表申花反戈恒大。

  此前,申花的5个内援名额分别给了秦升、冯潇霆、曾诚、赵明剑、朱宝杰。因此,于汉超虽然已经在申花跟训了一段时间,但外界认为申花已用满5个内援名额故无法引进于汉超。但这个问题最终得以解决:因为朱宝杰在21周岁前曾在申花俱乐部注册过,根据中国足协最新政策他可不占国内球员转会名额,所以于汉超新赛季能在申花注册,不但可以参加中超,甚至可以报名参加亚冠。

  此前,上海申花本赛季引援已有3名恒大球员,租借来的冯潇霆和曾诚以及自由身加盟的温家宝。按照协议,冯潇霆和曾诚对阵恒大时有回避原则,两人将无法出战中超上海申花与广州恒大的揭幕战。但于汉超是自由身“再就业”加盟,不用受回避原则限制,那就有可能在揭幕战代表申花亮相反戈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