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进2!常规赛最后大戏上演 谁能最终杀进前4?

5进2!常规赛最后大戏上演 谁能最终杀进前4?
2020年07月19日 22: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CBA复赛第二阶段结束今晚的较量,辽宁队在战胜北控之后,一跃升至联赛积分榜第四名。而浙江广厦队在输给深圳之后,排名降至第六位。而在常规赛场次所剩无几的情况下,CBA前四名也可能随时发生变化。

  目前CBA联赛积分榜的上半区争夺中,广东和新疆已经确定了各自的排位,而在第三和第四位的卡位战中,呈现出白热化的局势。今晚的比赛开始前,广厦还占据着第四名的位置,但他们在与深圳的较量中失利,也让之前一度看到逼平北京首钢的广厦,遭遇到了两连败。至此广厦的战绩来到了28胜15负,排名降到了第六名。在还有三轮未赛的情况下,广厦与第四名有一个胜场差,还有一定的机会重返前四。之后两轮广厦将迎战天津和吉林。

  相比于广厦,北控队在今天输给辽宁之后,杀入前四的希望变得极为渺茫。目前他们战绩为27胜16负,与目前第四名的辽宁相差2个胜场,与少赛一场的北京也有两个胜场差。因此北控要想在最后时刻杀入前四,不但自己要全力争胜,还要寄希望于其他对手给机会。特别是在北京德比的比赛中,北控要把握住这个关键机会。

  浙江稠州银行目前与广厦胜场相同,但少赛一轮的浙江排在第五名。之后三战他们将迎战广东、青岛和山东,要想杀入前四,他们同样需要全力争胜,才能加重杀入前四的砝码。

  目前排在三、四名的北京和辽宁,同为29胜。但是北京在少赛一轮情况下,后面四场比赛只要拿下三场胜利,就可确保前四的位置。而辽宁队剩余比赛必须全力争胜,否则目前的位置随时可能发生变化。

  (珅葳)

CBA北控广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