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杜兰特欧文每天都联系!下季联手已成定局?

曝杜兰特欧文每天都联系!下季联手已成定局?
2019年03月30日 06:28 新浪体育
今夏这一幕会实现? 今夏这一幕会实现?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现在每天都会交谈沟通,他俩之间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紧密。

  杜兰特和欧文都将成为今夏的自由球员,而且外界普遍都认为他俩会去纽约尼克斯联手。

  近日,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了一个消息:“本周,一个可靠的消息源告诉我,(杜兰特和欧文)之间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紧密。杜兰特和凯里现在每天都会通电话,即使不通电话,也会每天互发短信。”

  杜兰特和欧文在今夏联手的传闻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就被盛传。当时,杜兰特和欧文在夏洛特几乎是形影不离,而且被拍到在球员通道里秘密交谈。之后,他俩还被拍到一起去迈阿密度假。

  种种迹象显示,不管杜兰特和欧文的下一站是哪里,他俩联手的可能性看起来是越来越大了。

  (罗森)

杜兰特欧文联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