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乒赛昕雯联播进决赛 马龙林高远遭横扫无缘4强

卡乒赛昕雯联播进决赛 马龙林高远遭横扫无缘4强
2019年03月29日 22:55 新浪体育
许昕/刘诗雯进决赛 许昕/刘诗雯进决赛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双打项目有喜有忧。许昕/刘诗雯在半决赛里3比0获胜闯入决赛,国乒两对女双一同进入四强,林高远/马龙惨遭横扫无缘男双半决赛。

  中国男双全军覆没。四分之一决赛里林高远/马龙遇到韩国的郑荣植/李尚洙,韩国组合的配合更为默契,郑荣植和李尚洙在场上积极搏杀,而林高远/马龙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被动,最终中国组合以7比11、8比11、8比11连丢两局被淘汰。

  另一场焦点战里,德国的波尔/弗兰兹斯卡在先丢两局后连扳三局,他们以3比2(7比11、7比11、11比7、11比3、15比13)险胜日本的森园政崇/大岛祐哉。半决赛里,郑荣植/李尚洙将迎战中国香港的何钧杰/黄镇廷,波尔/弗兰兹斯卡对阵跨国组合戴杰斯/努伊汀克。

  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的两对组合同时奏凯。丁宁/王艺迪在比赛中虽然稍遇波折,但大部分时间里她们都占据上风,她们以3比1(11比8、11比4、12比14、11比2)战胜了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李皓晴。孙颖莎/王曼昱则遭到了跨国组合巴拉佐娃/玛特洛娃的顽强抵抗,有两局比赛都是战至加分才决出胜负,孙颖莎/王曼昱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她们以3比0(13比11、11比6、14比12)淘汰对手。

  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里,日本的早田希娜/伊藤美诚、桥本帆乃香/佐藤瞳双双获胜晋级。半决赛里将上演两场中日对决,丁宁/王艺迪对阵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孙颖莎/王曼昱迎战桥本帆乃香/佐藤瞳。

  混双半决赛里许昕/刘诗雯迎战中国香港的何钧杰/李皓晴。开赛后许昕/刘诗雯就迅速进入状态,他们连连抢攻得手拉开比分,他们以11比6领先。第二局许昕/刘诗雯乘胜追击,很快以6比1领先。之后的比赛许昕/刘诗雯完全占优,他们又连赢5分以11比1锦上添花。

  第三局许昕/刘诗雯又以5比3开局,没有退路的何钧杰/李皓晴努力反攻,他们追至5比6。双方之后交替得分,许昕/刘诗雯在7比6后连得两分再次拉开。何钧杰/李皓晴连追2分再次迫近,许昕/刘诗雯回应1分拿到赛点。何钧杰/李皓晴挽救一个赛点,许昕/刘诗雯给予还击拿下制胜分,11比9,他们赢下第三局以3比0战胜对手率先进入决赛。

  (Chimera)

许昕刘诗雯马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