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局已定?最新MVP榜:字母反超哈登重回榜首

大局已定?最新MVP榜:字母反超哈登重回榜首
2019年03月30日 06:18 新浪体育
字母哥反超哈登 字母哥反超哈登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官网更新了MVP排行榜,雄鹿队的的字母哥升至榜首,火箭队的哈登和勇士队的库里分列第二和第三。

  1、安特托孔波

  上周:2

  场均数据:27.4分、12.5篮板、6助攻、1.4抢断、1.3盖帽

  本周,雄鹿取得了2场质量很高的胜利,分别击败火箭和快船。特别是在与哈登的对位中取胜,增加了字母哥成为MVP的概率。但是他在昨天与快船的比赛中出现脚伤,让雄鹿惊出一身冷汗。

  2、詹姆斯-哈登

  上周:1

  场均数据:36.2分、7.5助攻、6.5篮板、2.1抢断

  哈登卫冕MVP的概率看上去越来越高,他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可能比去年多出6分,而上赛季他场均30.4分成为得分王。哈登本赛季的进攻表现非常恐怖,得到50分或者60分是一回事,厉害的是他得到高分的稳定性。哈登连续51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这是自1984-84赛季以来的第三长纪录。此外,他把火箭从赛季初的西部倒数位置带到现在的前四,这也是令人惊叹的。

  3、斯蒂芬-库里

  上周:3

  场均数据:27.8分、5.4助攻、5.3篮板、1.3抢断

  多年以后,勇士队的这段旅程可能被视为上世纪60年代的凯尔特人之后的最强王朝。届时,库里将会受到更多的认可。在这样一个时代,库里的表现是否被低估了?即使他无法成为MVP,他打球的方式、成为巨星的道路以及他对勇士王朝的作用都是难以复制的。

  4、乔尔-恩比德

  上周:4

  场均数据:27.5分、13.7篮板、3.5助攻、1.9盖帽

  恩比德在与篮网的比赛中砍下39分16篮板6助攻,而篮网很可能成为76人在季后赛的首轮对手。那场比赛,恩比德第一节得到16分,为比赛奠定了基调。他的身高、技术和自信让他成为季后赛里最具威胁的一股力量。76人的豪华阵容是奔着总决赛去的,但现在的问题是恩比德是否做好准备成为这支球队的主要推动力。

  5、保罗-乔治

  上周:5

  场均数据:28.2分、8.1篮板、4.1助攻、2.2抢断

  雷霆最近的低迷影响到了乔治本赛季的MVP表现。除了是MVP热门之外,乔治也是最佳防守球员的有力竞争者。他甚至还会得到一些进步最快奖的得票。雷霆的表现很挣扎,乔治的右肩伤势也困扰着他。雷霆需要一个健康的乔治进入季后赛。

  6、尼克拉-约基奇

  7、凯文-杜兰特

  8、达米安-利拉德

  9、考瓦伊-莱昂纳德

  10、凯里-欧文

  (罗森)

MVP字母哥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