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打到后面体力下降厉害 速度上被何卓佳压制

丁宁:打到后面体力下降厉害 速度上被何卓佳压制
2018年12月15日 21:57 新浪体育
丁宁 丁宁

  12月15日,2018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在韩国仁川展开第三日的较量。女单半决赛中,丁宁在大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以2-4被队友何卓佳逆转取胜,止步女单四强。

  赛后,丁宁认真对比赛进行了总结:“我感觉打到后面体力下降得厉害,开始的时候整个节奏和提速还是比较占优,尤其是第三局输了以后,感觉后面在打的时候整个数据偏慢,她整个都提上来了,拼命掰我正手。速度上被压制住了,感觉一直比较被动,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来摆脱。基本上所有球都形成相持,感觉相持实在打不过。”

  对于如此胶着的比分,比如第三局何卓佳以19-17扳回一城,丁宁坦言:“其实前两局赢也只是赢两分,不是说前面打球有多上风,而只是把关键球处理比较好一些,后面从局面上看没有占优。赛前有想过,有想过领先她会追回来。因为她打比赛韧劲比较好,也是那种比较拼的选手,自己是有准备的,但在临场的时候打到后来自己体力跟不上,没有什么办法,人已经发动不了了。”

  比赛中,为了救球丁宁还差点滑了一跤,好在并无大碍:“当时滑了一下,角度比较大,但是没有说对后面有影响,还是打到后面感觉体力的下降导致技术没有办法再执行。”

  明天的决赛上,何卓佳将与陈梦交锋,后者在半决赛上以4-2战胜队友朱雨玲。

  (何霞 发自仁川)

何卓佳丁宁相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