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青少年赛国乒收获8金 U18组匡励胜向鹏夺冠

泰国青少年赛国乒收获8金 U18组匡励胜向鹏夺冠
2018年05月15日 08:54 体育综合
泰国青少年赛国乒收获8金 泰国青少年赛国乒收获8金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泰国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上,中国乒乓球队收获颇丰,不仅包揽了U18、U15组别的四项团体冠军,更是将四枚单打金牌也收入囊中。

  U18男单比赛中,中国队两名小将匡励、向鹏在决赛中相遇。最终匡励的发挥更为出色,以4-0击败了队友,拿下了最后的冠军;U18女单中,决赛仍是一场中国队的内战,黄凡真以4-2力克钱天一,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金牌。

  U15男单方面,决赛仍是在匡励和向鹏间展开。与U18决赛结果不同的是,向鹏以3-2战胜了匡励,拿到了宝贵的U15男单冠军。U15女单决赛,由中国队的陈熠对阵韩国选手KIM Jimin。陈熠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直落三局,以11:2、11:7、11:5就轻松获得了胜利。

  由于中国队并没有派出队员参加U12组别的比赛,因此U12男女单打冠军分别由印度队的ASRANI Havish Amit和中国香港队的李卓潼获得。

  U18男单:

  冠军:匡励

  亚军:向鹏

  季军:徐瑛彬、苏致(中国香港)

  U18女单:

  冠军:黄凡真

  亚军:钱天一

  季军:CHOI Haeeun(韩国)、千叶菜月(日本)

  U15男单:

  冠军:向鹏

  亚军:匡励

  季军:祝佳祺、JAIN Payas(印度)

  U15女单:

  冠军:陈熠

  亚军:KIM Jimin(韩国)

  季军:范姝涵、吴咏琳(中国香港)

  (乒乓杂志)

陈熠向鹏匡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