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的2016最后一天:公主抱赵丽颖+个人单曲

2016年12月31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继科公主抱赵丽颖张继科公主抱赵丽颖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各大卫视也纷纷通过跨年晚会争相斗艳。因奥运会爆红的乒乓球大满贯张继科加盟了上海东方卫视跨年晚会,身穿帅气红皮衣的他还和女神赵丽颖来了一段亲密互动。

  此次亮相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现场,张继科是以赵丽颖迷弟身份登场的。身穿一身红皮衣、戴墨镜的张继科一登场就引起阵阵欢呼。随后张继科还被主持人起哄,有些害羞的张继科却也十分配合,公主抱起了赵丽颖。

  能够在2016年最后一天以这样的方式跨年,张继科和赵丽颖也合唱了一曲甜甜蜜蜜的情歌,两人牵手同坐月亮船,看上去郎才女貌十分登对。

  事实上,此次登上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张继科也是有备而来。几天前,张继科工作室通过微博公开了一段张继科唱歌的视频,引起了不少猜测。就在今晚,张继科个人的首支单曲《心藏》也正式问世。

  脱下红皮衣和墨镜,换上了一身驼色大衣的张继科显得更加温柔。张继科表示:“2016年最后一天和现场所有人一起度过,喜欢我的朋友们非常给力,不管是国内国外赛场,都有他们的支持。我希望能够把我内心最想表达的写进歌里,算是送给大家的礼物。”

  随后张继科再次登场,和嘉宾们一起利用乒乓球互动。国乒主教练刘国梁和队友马龙也通过视频送上了祝福,调皮的马龙还开玩笑的表示:“继科你输了可别哭啊,回来请你吃好吃的。”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张继科赵丽颖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