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节打卡库里几乎没发力 别急!他又迎1里程碑

2016年12月31日1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三分一直在刷新纪录三分一直在刷新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08-99击败了达拉斯小牛,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出战30分钟,12投5中得到14分4篮板5助攻,三节打卡下班。

  本场比赛双方实力差距很大,勇士是全联盟第一,而小牛则是西区倒数第一(战绩与太阳一样)。可以说比赛的胜负没太大悬念。

  不过在比赛的上半程,双方差距还不是很大,尤其是第一节,双方战成了29-29平。在这种情况下,库里也打得比较专注,打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

  最有代表性的一球出现在第一节最后43秒,当时诺维茨基传球失误,被伊恩-克拉克抢断,球交库里推快攻后,库里飞奔到前场,发现机会不好,转身将球回给了杜兰特,自己撤到左侧三分线外埋伏。而杜兰特也是心领神会,在吸引防守后将球赛回给库里,库里在左侧底角迎着双人防守三分干拔稳稳命中,瞬间引爆球场。

  小牛的防守实在是太差了,他们缺乏内线的屏障,而扑防外线的伸缩能力也很差,无法对库里进行有效的干扰。第一节7分31秒库里持球突破,在过了一个人后就直面篮筐了,没有任何小牛球员来干扰;第三节11分18秒,格林随便一个快攻分球,库里居然能占住大空位(周围2米没人),这种场景在对阵季后赛级球队时是很少出现的。

  因为小牛在半场比赛后就失去了抵抗,所以库里打得也没什么劲头。最终,库里全场出战30分钟,三节打卡下班,总计12投5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4分4篮板5助攻1抢断。

  好在库里也不是没收获,凭借命中3个三分球,库里在NBA历史三分球命中榜上升至第15位。他追平了老牌射手戴尔-埃利斯,两人都投中了1719个三分。

  目前排在库里前面的球员是J.R。-史密斯,他投中了1729个三分。按照库里本赛季场均3.7个三分的效率,他还需要8场比赛才能超过史密斯(史密斯场均进2.4个三分)。

  按照库里本赛季的效率,打完这个赛季他有望将三分命中数提升到1900个左右,如果他能做到这一点,那么就可以杀进NBA历史三分命中榜前十位。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