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落三局完胜韩一哥 邓亚萍:樊振东把控力更强了

2016年12月30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樊振东樊振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乒超联赛男团半决赛上海中星与八一大商的比赛正在激烈地进行着,最终樊振东以3-战胜了郑荣植,将球队的大比分拉开到2-0。央视现场解说杨影和邓亚萍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首局比赛樊振东迅速地进入了状态,打得对手有些措手不及,很快便以11-8结束了战斗。次局比赛,郑荣植有所改观,邓亚萍点评道:“郑荣植的反手是强项,这一局他的出手很明显狠了一些。”然而樊振东在短暂的调整之后很快便重新占据上风,取得了10-8的领先。邓亚萍表示:“和之前相比樊振东全面多了,他现在不再是一味地发狠,加力,而是对自己的把控能力更强了。”

  第三局比赛,樊振东仍然占据着主动,邓亚萍点评道:“郑荣植最大的缺点就是缺乏前三板,没有特别突出的特点。”杨影则称赞樊振东道:“樊振东的身上充满了年轻人的血液和能量。”邓亚萍也补充说道:“他打球给人的感觉就是有劲,不费力,他的后劲也会比老将更足一些。”最终樊振东兵不血刃再下一局,帮助球队继续扩大着比分优势。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樊振东郑荣植邓亚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