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乒乓主题婚纱照曝出 明年元旦台湾办婚礼

2016年12月14日06: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乒乓情缘乒乓情缘

  新浪体育讯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说,已经和江宏杰领取了国际结婚证书的福原爱夫妇将在明年1月1日于台湾省的台北市正式举行结婚仪式。江宏杰已经在台北市内的酒店预订了婚宴,目前夫妇两人都在德国进行训练和参赛。

幸福新人幸福新人

  江宏杰是出身于台南,不过因为他有很多的朋友在台北,而且是国际婚礼,来自日本的福原爱亲友也很多,所以两人最终选择了在台北市内举行仪式。

爱酱美美哒爱酱美美哒

  在公布这一消息的同时,福原爱方面还对外公布了两人在德国拍摄的婚纱照。在婚纱照中,福原爱的笑容充满着幸福,夫妇两人身穿婚纱和西装礼服打乒乓球双打的样子也讲述了乒乓球在这个新组建的国际家庭的位置。(周超)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结婚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