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录节目上围墙跟粉丝聊天 形似被围堵(图)

2016年10月28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继科躲围墙上(图片来自微博)张继科躲围墙上(图片来自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张继科近日录制某综艺节目,与其他嘉宾大玩追捕游戏,他藏到了一堵矮围墙上,下面聚集了大批粉丝,构成了“被粉丝围堵走投无路”的奇异画风。

  张继科录制的是一档追捕类型的综艺节目,与孙杨贾乃亮等嘉宾一同出镜。节目中张继科为躲避“敌对势力”的追捕,身手矫健地窜到了一堵矮围墙后。此时墙下聚集了大量粉丝,拿手机拍照围观,张继科也一只脚踏在墙上,开心跟粉丝聊天互动。

张继科大笑(图片来自微博)张继科大笑(图片来自微博)

  粉丝们纷纷调侃“下来吧,科科”“从这儿走,我们保护你”

  (新体)

文章关键词:张继科乒乓球综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