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我第一次当老婆 送过老公一块月球土地

2016年09月22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深情凝望、牵手深情凝望、牵手

  据台湾媒体报道,福原爱嫁给江宏杰,恋情备受外界注目,小两口这几天来也持续闪光连发,让外界都纷纷送上祝福。记者会上两人更大方透露浪漫故事,小爱表示自己曾经送过小杰一块月球上的土地,她还幽默说:“我们是邻居。”

  江宏杰说,自己对这个礼物印象最深刻,福原爱说:“一起过圣诞节的时候,我得知月球上的土地是可以买的,所以我就买了一块地给他。”小爱更展现幽默个性,继续透露:“我也买了一块月球的地,在他隔壁,所以我们是邻居。”说完大家都笑了。

  至于婚后两夫妻会定居在哪里,福原爱表示:“小杰要去捷克打联赛,训练的地方在德国,所以我们会一起飞去德国。”至于求婚的钥匙、房子是在台湾,因此小爱也说:“所以我们在台湾也有房子,所以住全世界都可以吧。”

  嫁为台湾媳妇,福原爱说:“我第一次当老婆,希望能够把家里照顾好,支持老公去做任何事情,因为我妈妈、小杰的妈妈也都是如此,我心中的老婆是这样的。”

  日本女性一向传统,身为日本运动明星通常结婚后就直接回归家庭,福原爱坦言自己也原本是如此认为:“我以前都是这样想的,但我真的真的很幸运,可以遇到小杰。”她坦言江宏杰无条件支持自己的想法,因此对老公非常感谢也觉得自己很幸福。

  桌球巨星福原爱3岁就出道,成为日本人心中的国民妹妹,有爱哭鬼爱酱之称的她,如今27岁嫁作人妻,而且还成了台湾媳妇,成了两岸和日本体坛的巨大头条。

  福原爱说,自己小时候以为也会结婚就走入家庭,但是江宏杰的贴心让她能够继续奋战。记者会上不断地表示自己很开心遇到江宏杰,两人幸福洋溢、众人都能感受得到。小爱还称江宏杰是美食家,常常带她去吃好吃的东西;小杰则说:“我去日本都是她做菜给我吃。”两人已经过着新婚家居生活。

  在大仓久和饭店的记者会约进行30分钟,结束台北记者会之后,江宏杰预定一周后就要飞往欧洲征战,两人要继续互相扶持、打拼乒乓球世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