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微博演"制服诱惑" 对比4年前同款自己(图)

2016年09月11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原爱变身最可爱警察署长福原爱变身最可爱警察署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在奥运会上成了“网红”的福原爱奥运之后也没闲着,她不断在微博上po出美图,时常引得网友犯花痴。昨天福原爱又在微博上上传了3张身穿警服的照片,上演了一番“制服诱惑”。

  最近福原爱在微博上特别活跃,她一会发出自己外出旅游的照片,一会又抱着自家狗狗来一张自拍,还把队友石川佳纯拉来开微博,玩的不亦乐乎。昨天福原爱上传了一张自己身穿警服的照片,身上还挂着写有“一日警察署长”字样的绶带,面对镜头敬礼致意,她在微博中写道:今天变成署長[爱你][爱你] 大家请注意安全哦[心]

  过了一会福原爱又上传了一张合成的照片,左侧是4年前伦敦奥运之后,右侧是今年,进行对比,看来这是一个有传统的活动了。

  面对这样的“制服诱惑”,网友表示hold不住了,他们纷纷在福原爱的微博下留言道:“快来抓我吧!”“全世界最可爱的署长!”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也转发了小爱的微博:“今天你值班,估计秩序要乱呀!”

  (Raduca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